聯想方向-->圓、顏色(橘色)、晶瑩
換了張底紙,換了個顏色,整個感覺又不同了。
開學了,又要開始做卡片給晨光媽媽了,
因為一個月會有八~九個晨光媽媽進班,
所以要量產,不然會不夠送。

今天,有一件令人失望及傷心的事~
今天,看到一個晨光媽媽的孩子帶來的糖果袋中,
有一張之前我送給媽媽的卡片,
我問她:「妳怎麼會帶我送給媽媽的卡片來學校呢?」
她回答:「媽媽昨天晨光來帶活動,叫我今天帶糖果來給
     昨天回答正確的人,如果他們不想吃糖,也可
     以選要卡片。」
失望的是~媽媽把我送她的卡片,要轉送給其他人,而且還被我知道。
傷心的是~嗚!小朋友只想吃糖,不想選我做的卡片~~~~~

唉~換個角度想,卡片我沒署名,
她能收到我的心意,又讓卡片再利用,很環保。






花朵加上3D膠,好美呀!真有質感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