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.09.21媽咪和程的忙碌小一新生活PART4


程上小學已經三個星期了,


在常規方面,他自我感覺十分良好,


聯絡簿上只有兩天被扣了一個星,


(老師每天最多蓋五個星,星期二全天課蓋八個星)


程總是說自己上課很乖,很專心,


常說有兩個同學上課一直講話,


有人很不乖到要被老師蓋「烏鴉」。


媽咪問程:「烏鴉章是什麼顏色啊?」


程說:「我不知道,我又沒被蓋過烏鴉。」


媽咪:「我好想看看烏鴉章長什麼樣子,你下次給老師蓋個烏鴉章回來給我看看,好不好?」


程:「不要!我才不要蓋烏鴉章!」


媽咪:「你下次找一天很搗蛋、不專心、東西忘了帶,這樣就可以有烏鴉了。」


程:「我才不要!」


媽咪:「那麼,我不要幫你簽重要的回條,不幫你準備餐具,讓你東西都忘記帶,這樣應該就會有烏鴉了。」


程:「妳好詐!我會自己準備餐具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