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422.程:「我不怕水,我不會生鏽。」


程~3歲11個月


小孩子很愛在洗澡時玩玩具,


今天,程想帶一台校車一起去洗澡,


媽咪:「不要帶校車,校車怕水,零件沒乾會生鏽.......。」


程:「那我可以帶積木嗎?」


媽咪:「積木是塑膠的,不怕水,可以帶。」


 


洗澡時,媽咪幫程洗頭,


程現在洗頭都是自己坐在浴缸裡,


自己手拿毛巾遮在眼睛前擋水,


媽咪拿著小臉盆直接倒水在頭上。


 


今天洗頭時,程一樣拿著毛巾遮臉讓媽咪倒水,


媽咪倒完水,程說:「媽咪,我不怕(害怕)水,我不會生鏽。」


 


寶貝,你不是鐵做的,不會生鏽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