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0414.鋐:「我最喜歡媽咪了。」


最近,鋐常會說:「我最喜歡媽咪了。」


        「我最喜歡媽咪抱我了。」


而哥哥總是在聽到媽咪對弟弟說:「我也最喜歡你了。」之後,


才會跟媽咪說:「我也最喜歡媽咪了。」


 


爸比有時會自討沒趣的問弟弟:「那爸比呢?」


鋐:「我最不喜歡爸比了!」


爸比緊抱著弟弟,弟弟死命掙扎,發出哀求的哭聲,


爸比還是堅持的問:「喜不喜歡爸比?」


鋐很堅決的回答:「不喜歡!」


爸比抱得更緊了,還一邊問哥哥:「哥哥,喜不喜歡爸比呢?」


哥哥一邊玩著電動,一邊笑笑回答:「喜歡呀!」


爸比:「弟~,你看哥哥多識相,回答喜歡就不用被抱了,快說喜歡!」


鋐仍然生氣的回答:「不喜歡!」


(家裡怎麼有三個小孩!)


媽咪只好出面制止爸比"無理取鬧",解救阿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