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10.31可是,我喜歡妳呀!


鋐每天,每天都會對媽咪說:「我喜歡妳~」


媽咪每天都期待著鋐鋐出奇不意的冒出這句話。


最近,他學著阿布的口氣對媽咪說:「可是,我喜歡妳呀!」


鋐說阿布都會對舅媽說:「我喜歡妳~」


媽咪說:「原來你是在學阿布啊!」


鋐說:「我是真的喜歡妳!」


媽咪:「為什麼喜歡我?」


鋐:「因為妳好香又好漂亮,而且還有短短的毛(手毛),


   每次我的嘴巴磨妳的手,都會有癢癢感覺。」


說完,鋐就開始磨媽咪的手~


 


後來,查了一下之前寫的記事,


鋐暑假就開始對媽咪說:「我喜歡妳」了,


應該不是在學阿布~


鋐真是可愛的小寶貝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